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楼文高赴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检查工作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到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检查工作。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桂云、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纪委办、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楼文高指出,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监督工作,推动各部门、二级学院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开展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经过听取汇报,检查相关资料,外语学院党总支能够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检视整改问题。主题教育即将进入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关键阶段,要勇于刀刃向内,再次认真梳理检视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结合学校整改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满足师生员工的需求,并切实如期完成整改工作。

主题教育启动后,纪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会议,专题传达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期间监督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监督工作方案。接下来,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扎实取得实效,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和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生动实践。


撰稿:许  平

摄影:许  平

审核:李  靓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