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书记例会

9月2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书记例会在综合楼42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沈大明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书记例会现场

会上,陈晓峰就党建质量提升、党员发展、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了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强调要从制度保障、机制创新、基础落实等方面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劳晓芸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及2022届就业工作,指出要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突出“实”,要策划好节日里的党史活动特色活动,要总结与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案例。张洁从党委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计划等方面部署第一轮巡查工作及国庆期间严防“四风”问题。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年度重点工作等推进情况作汇报交流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平、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光、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年度重点工作等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沈大明传达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

党委书记沈大明传达了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阐释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把党史学深学透学活。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推向深入。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形成合力。三是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在学校爬坡奋进的关键时刻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四是立足实际,围绕中心,扎实抓党建出成效。做好高校党建工作,要见人、见事、见精神,要抓载体、抓示范、抓活动、抓氛围。干部自身要严要求、强作风、增威信。

会议还就国庆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与强调。

撰稿:葛 欢

摄影:钟 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