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银校合作,携手共赢

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为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9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杨军、总经理支佐,长宁支行行长缪诚一行就推进近期合作事宜来校座谈交流,我校校长唐海燕,副校长钟幼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海燕校长表示,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及长宁支行的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国际交流及师资队伍建设有重要意义。学校教育不能是“孤岛”式,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将是学校日后的重要战略布局。同时,唐海燕希望双方能在科研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以我校金融类专业理论基础为支撑,解决银行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等实际工作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双方可共同成立课题项目,发现症结并立项解决,发挥双方对国家,对社会,对上海市“四个品牌”建设以及长三角一体化的社会职能。

图为会议现场

杨军表示,当今社会提倡创新和引领,短时间内,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落实到各项工作,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建设许多地方可与学校达成资源共享,如在学校设立中国银行实训基地,邀请优秀教师去银行挂职增加实践经历等。在学生的就业及志愿服务方面,中行也愿意提供锻炼平台。同时,随着学校海外学生的增多,中国银行也希望在此领域有更多合作。

钟幼伟表示,我校与中国银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希望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动银校双方的合作深化,建立、巩固和发展双方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

图为参观奉浦校区一楼的实训教室

会前,中国银行一行在钟幼伟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奉浦校区一楼的实训教室。

撰稿:钟乐

摄影:钟乐、沈兰心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