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副校长贺瑛、钟幼伟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海燕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胡伟英、财务处处长袁明玉分别就学校科研经费审计办法、专家咨询费及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大额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的内容及修订过程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讨论研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唐海燕强调,学校要鼓励教师、同学,特别是有能力的教师、有能力的同学多做科研,要鼓励、要支持、要激励做更高水平的科研。在科研管理申报、立项、开展到完成结项的全过程中,要按照正常程序开展审计,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提醒、及时纠错,要落实上级要求明确专家咨询费及劳务费发放对象的界定,要明确大额资金审批权限,严格规范执行。

  撰稿:张永红

审核:袁明玉

摄影:张永红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