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青春午间汇”——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需求与困惑,便于开展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9月26日中午,我校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出席会议,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朱燕,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朱燕主持。

青春午间汇现场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畅谈几年来学习和生活的感悟与收获,介绍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根据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劳晓芸认真倾听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对大家的建议做了积极回应。她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准确定位,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科学制定自身发展路径;二是进行就业资源汇总,增强主动性,充分利用学校、社会资源,用好各类线上求职工具,紧抓企业招聘节奏,迈好进入职场第一步。三是做到小我融入大我,志存高远,勇于担责,将个人发展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

撰稿:王敬

摄影:张克瑾

审核:高洁静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