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月1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出席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副校长张绍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教卫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jpg

唐海燕强调,思想之弦要再绷紧。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时刻绷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认认真真的抓好落实,维护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局面。他指出,防控措施要再强化。要继续做好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底数,认真严肃做好排查工作。要严防死守,全面落实上级及学校部署要求,做到抓配合、管好门、管好人、抓预警、强服务、防舆情。要主动对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他要求,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强化执行,对照学校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强化监督管理,组织好每周的专项检查,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要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风险漏洞,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各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小伟

摄影:顾韧亚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