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12月24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严格履行基层组织选举程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上,与会党员听取审议了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王韦达代表本届党总支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由机关党总支委员费琛同志主持。

图为全体唱国歌

王韦达从四个方面对本届机关党总支过去四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重视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三是拓展党建思路,不断激发党建活力;四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同时,她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本届党总支班子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具体方法、措施的运用还不熟练;二是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方面的作用发挥有待进一步提升;三是工作宣传力度不够。

全体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上海商学院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正式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于振杰、李爽、陈凌申、胡伟英、费琛、郭大伟、韩文彬(按照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机关党总支委员。在党员大会之后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上,胡伟英当选党总支书记,费琛当选党总支副书记。

图为沈大明做总结讲话

会上,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总支工作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凝聚全体党员为师生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凝聚全体党员围绕更高水平管理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凝聚全体党员在创建有特色党建成果上下功夫。

撰稿:韩文彬

摄影:沈卫平

审核:王韦达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