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银校牵手,共谋发展: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7月2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银校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中银大厦举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蓉,纪委书记张剑光,资深客户经理杨军,我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副校长钟幼伟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个人金融部、办公室、长宁支行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副总经理朱环主持。

签约仪式上,唐海燕代表学校致辞,对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是一家大型跨国银行集团,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在业内有重要影响,上海市分行在中银系统中是排头兵、先行者、佼佼者。他指出,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合作是一件大事,学校可以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优势,为银校合作作出努力和贡献。同时,唐海燕还对我校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推荐。

上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致辞

赵蓉代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致辞,对我校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我校七十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上海商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商科类高校,多年来为上海、长三角、全国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她指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拥有167位员工毕业于上海商学院,他们都很实在、很好用,在各个业务和管理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赵蓉希望双方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创一体化等方面探索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赵蓉代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致辞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沈大明和赵蓉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唐海燕和杨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楼文高和张剑光代表双方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

沈大明和赵蓉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唐海燕和杨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楼文高和张剑光代表双方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签署,是我校落实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推进学校不断爬坡奋进加快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我校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具有深厚的渊源。早在上世纪80年代,原我校老校长裴先白和时任中行上海分行行长薛镜澄就共同合作参与组建全国性综合银行。

根据此次的协议内容,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推动双方党组织共建,提升多领域的研究合作。

合影留念

撰稿:席宇斌

摄影:杨立毅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