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激扬青春力量 与国同向同行:我校举办第三期书记沙龙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代代中国青年成长起来,共同组成百年大党的青春力量,而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棒传到新一代青年手中。11月19日上午,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向职场之际,我校举办“激扬青春力量与国同向同行”——第三期书记沙龙。校党委书记沈大明,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士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燕、团委书记余绘平及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沙龙。

图为书记沙龙现场

交流中,毕业生代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聚焦教学、课程、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同学们与在座老师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结合个人就业意向,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选择、发展困惑,沈大明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大家的建议做了积极回应。

图为书记沙龙现场

沈大明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目标。牢固树立服务国家、报效国家的理想信念,明确个人职业目标,向着目标全力以赴。二是要面对社会,认识自己。结合个人能力和社会需求明晰角色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突出应用型商科人才能力优势,抓住机会勇于尝试,在工作中成长成熟。三是要服务国家,报效祖国。把人生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主流,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之中,为国家的强大、为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修好“吃苦、奋斗、奉献”这门青春必修课,以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蓬勃力量。

摄影:李冰瑶

撰稿:李冰瑶

审核:朱 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