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奉浦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上,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阶段性情况汇报,对深入推进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大明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巍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冰分别围绕办实事推进情况和深入推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劳晓芸从组织领导、思想引领、民生实事、主题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她也围绕开展的“小商标 大见证”红色商标主题展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宣讲、“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百年百书阅读行”主题活动、“四百工程”寻访活动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唐海燕、陈晓峰、贺瑛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实事项目推进结合的程度、推进的力度,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大明对学校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就继续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聚焦学以致用、学深学活,运用上党课、读原著、“走”“看”“行”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进行学习。二是要聚焦实事项目、认真落实,对于已经列出的清单,在实施过程中既要注重过程,更要注重实效。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迎接“七一”及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结合起来,动员师生参与,做好内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撰稿:谭俊洪

摄影:沈卫平

审核:张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