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韩国南海大学校长洪德洙一行来访我校

11月27日下午,韩国南海大学洪德洙校长、韩国南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朴兑钟院长、韩国南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金洪大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进一步商讨两校合作事宜。我校校长唐海燕热情接待,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戴莹、韩语系主任申美花及副主任李雪、外语学院朝鲜语副教授白莲花陪同接待。

双方进行交流

我校与韩国南海大学自合作以来,两校之间的教师交流和互派交流生项目受到了两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称赞,两校之间的友谊也随之加深。会上,我校唐海燕校长对韩国南海大学校长洪德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历史、概况进行简单介绍。韩国南海大学校长洪德洙随后对南海大学从开设专业及就业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同时表示为了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和友谊,双方在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的基础上,拟增设互派学生进行海外实习的项目。随后,我校唐海燕校长与韩国南海大学洪德洙校长进行MOU及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双方签约

交换协议

合影留念

撰稿:张晓晓 

摄影:张晓晓 

审核:杨 冰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