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组织部举办组织员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组织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本学期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业务开展了3次集中培训和1次知识竞赛。

7月10日,党委组织部探索创新,调动组织员队伍的主动性,通过奋勇争先必答、极限挑战抢答和携手并进团队共答的方式,进一步强化组织员的基本业务。比赛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宁艳主持,全体组织员参加。

组织员知识竞赛现场

组织员在有趣的快问快答中重温本学期培训的重点内容,及时弥补了业务盲点。在团队共答环节中,大家综合运用已经掌握的业务知识,群策群力,文件精神把握到位,论述问题思路清晰。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宁艳表示,竞赛通过轻松活泼的形式,巩固内容严肃的知识,通过分享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达到经验共享的目的。今后将会以案例分析、翻转课堂等更加创新的方式互相学习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把上级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组织员工作。

撰稿:宗  韵

摄影:宗  韵

审核:宁  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