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系列专题会

11月3日至12日,我校先后召开12场“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广泛听取师生、校友代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专项规划负责部门代表参加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沈大明、校长唐海燕、分管校领导出席或主持相关会议。

意见征求期间,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党政职能部门代表、教授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学生工作系统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专任教师代表聚焦重点学科建设、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布局、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学文化建设、内部治理等问题做了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认同学校“十四五”规划改革方案和思路举措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部门实际,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图为部分征求意见会现场

校党政负责人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对学校师生、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十四五”规划对学校未来五年以及中长期发展极为重要,学校通过召开面向全校师生的系列专题会,对“十四五”期间推进建设的重要任务广纳群言、广集众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就是要使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更符合学校实际、更好反映广大师生意愿。同时强调,对师生、校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规划编制小组要认真梳理,做好规划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在学校总规划和专项规划的基础上,做好做实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施 岩

摄影:王凯 艾孜买提

审核:许瑛瑛 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