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共商发展良策 共谋发展之路 ——学校举行“校长下午茶”(第七期)教授专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奉浦校区举行第七期“校长下午茶”教授专场调研。校长吴忠与来自各学院的八位教授、副教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充分听取教授对推动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许瑛瑛,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曹剑涛参加调研。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奉浦校区举行第七期“校长下午茶”教授专场调研

校长吴忠总结讲话

吴忠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认真听取各位教授意见建议后指出,一是学校要坚持改革发展,厚植商科特色优势,在应用技术型大学发展道路上不断深耕。二是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以特色商科学科专业建设服务人才培养,以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人才培养。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优良学风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人才的基本要求。要引导学生树立优良学风,形成正确的学习观。四是高层次人才要持续发挥好各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团队梯队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他强调,各位教授是学校最宝贵的办学资源,是学校治学主体,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多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  

各位教授围绕职称评聘、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硬件改善等方面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各位教授围绕职称评聘、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硬件改善等方面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校长下午茶”旨在搭建学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倾听师生心事。本期教授专场是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发挥教授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和学校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商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

撰稿:周宜昕

摄影:周宜昕

审核:许瑛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