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11月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等一行九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贺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与网络中心、财务金融学院及体育健康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贺瑛副校长对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和办学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围绕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工作、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文化传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举措做了详细介绍。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全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及特色。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交流沟通机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双方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就各自工作领域做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撰稿:钟 乐

摄影:钟 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