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接待宿迁学院校长潘志明一行来校交流

6月1日下午,宿迁学院校长潘志明、副校长郭照冰率队到访我校徐汇校区。校长吴忠主持座谈会。副校长陈剑峰及相关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校长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等,并围绕双方关心的专业优化、学科布局及调整、产教融合、服务社会、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吴忠对宿迁学院关心的校企深度融合提出了组织架构设计及校企利益共享机制的建议,陈剑峰副校长对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介绍。

潘志明从产教融合、服务地方政府、振兴产业三个方面介绍了宿迁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上海商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嵌入、专业实习前置和办学模式值得借鉴学习。他指出,未来两校在办学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服务地方城市发展方面可以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吴忠校长表示,宿迁学院依托地方,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为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地方优势企业资源,在校企协同育人,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特色明显。本次宿迁学院的到访与高校改革发展同频共振、精准对接,对两校内涵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持续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和学校整体影响力等方面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钟乐

摄影:钟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