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宣布会

7月19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任免宣布会在徐汇校区1401室主会议室和线上分会场举行。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

图为1401会议室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晓峰首先宣读了本轮中层副职干部任免的决定。纪委书记张洁对新一轮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她从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严要求,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准确把握履职尽责的岗位要求,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更好得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的内涵要求,在全面监督中规范权力运行。

党委书记沈大明对本轮中层干部换届选拔聘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班子、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坚定信念。向同行学,向先进学,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政治上坚定、党性上坚定;二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学校爬坡奋进的关键阶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到导向,努力做到不怕困难、不懈奋斗、积极向上、认真负责;三是团结合作,真诚奉献。广大干部要互相尊重,团结协作,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讲大局,讲全局,不与民争利;四是知行合一,以身作则。把纪律挺在前面,做榜样、做示范,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不负岗位的要求和组织的信任;五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撰稿:胡欢

摄影:胡欢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