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以数字校园和数字交叉赋能高水平商科大学建设——张绍华副校长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3日,张绍华副校长以“发扬斗争精神,以数字校园和数字交叉赋能高水平商科大学建设”为主题,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向商务信息学院、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办公室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扬斗争精神,以数字校园和数字交叉赋能高水平商科大学建设”主题党课

张绍华副校长从“历史和现实看斗争精神”、“学校战略机遇和挑战”、“奋斗目标和斗争举措”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斗争精神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重要品质,是推动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张绍华副校长结合工作实际,从“数字经济和现代产业发展”、“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学科发展的关系”、“空间、编制和经费与学校发展”等方面分析现阶段学校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及解决问题的新思考。他强调,高水平商科大学建设需要坚定的斗争精神,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始终保持前进的动力和势头,爬坡奋进,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引发了在场同志的强烈共鸣和思考,对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推进高水平商科大学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孙旭东

摄影:孙旭东

审核:费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