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会见在我校参训外籍部级官员

9月29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会见了参加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部级研讨班”培训的埃塞俄比亚城市发展和建设部副部长泰哲·格布雷戈齐亚布赫·贝哈先生、副部长梅斯芬·阿瑟法·卡萨耶先生,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副省长玛丽莱娜-卢恰娜·克里斯泰亚女士,塞拉利昂劳工部常秘阿利厄·巴卡-康特先生,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欧洲一体化和国际合作部部长兹拉坦·克劳基茨先生等部级官员代表。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诸旖、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柏国强、我校贺瑛副校长等参加会见。

合影留念

尚玉英代表上海市政府欢迎部级官员代表来到中国上海参加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部级研讨班培训。尚玉英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国家积极加入倡议并期望和中国共同发展。上海“五个中心”的建设,提升了上海作为一个港口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经济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制造业、消费业、贸易等领域的发展前景良好。上海和罗马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有着良好的投资贸易合作关系。她期望参训部长官员能学习借鉴上海的成功经验,建设自己的国家,和中国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

埃塞俄比亚城市发展和建设部的副部长泰哲·格布雷戈齐亚布赫·贝哈先生代表与会外方嘉宾,感谢上海市政府各部门对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部级研讨班的大力支持,赞扬了上海商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在课程设计、参观考察等方面的精心筹备和组织,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照顾。他着重介绍了参加研讨班的体会和感想并感叹上海的高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他感谢中国人民政府对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领域的支持,并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去埃塞俄比亚投资。

撰稿:周德江 张 雯

摄影:张 雯

审核:陈 巍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