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营造有序和谐校园—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月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教委专题会议精神,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图为奉浦会场

副校长张绍华根据市教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从六个方面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要继续做好校门和人员的管理;二要继续做好师生日常核酸抗原检测和健康监测;三要做好快递收发、消杀管理;四要调整优化校园的网格管理和应急处置;五要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六要加强师生的关心关爱。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部署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要压实责任,全面增强风险意识,抓早抓小,及时报告,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面对今年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劳晓芸要求从五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全力开展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二要严格落实就业统计率;三要做好就业指导;四要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有学业困难、生活困难、心理困难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五是各学院要制定就业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做好就业工作。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图为徐汇分会场

沈大明传达了教育部及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细致、扎实、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沈大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巩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按照市教委要求,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有序稳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要守土有责,做好值班值守;要加强检查,充分排摸,掌握情况,加强分析研判。三要千方百计提高就业水平和质量。学院要增加紧迫感,做到“真着急、真关心、真推动、真落实”,从上到下、全力以赴、人人有责,全力推动就业工作。四要努力营造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做好关心关爱、轮岗交流工作,加强沟通引导,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努力,继续营造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撰稿:葛欢

摄影:颜晶晶 钟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