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提任、调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

11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在奉浦校区7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新提任、调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单位的19位干部参加会议。

廉政谈话座谈会

楼文高在谈话中回顾了党章党规党纪的有关规定,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健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希望新提任干部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对新任干部提出四方面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锻炼,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坚守纪律和做人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三要理清岗位职责权力,提高履职能力,做为师生服务的表率;四要强化履职和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督,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

与会干部表态会认真学习领会,做好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和监督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撰稿:许 平 

摄影:许 平 

审核:李 靓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