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学校在奉浦校区举行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学习会并领学。学校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沈大明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此次全会主要精神。他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开创性的提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全局性的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明确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百年征程的一个里程碑,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及时学习好、领会透、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学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将集中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具体工作相结合,凝聚奋进合力,用奋斗的精神、奋进的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各个群体、各个层面、利用各类载体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从党委常委会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全体基层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营造全员学习、深入学习、创新学习的良好氛围。

撰稿:谭俊洪

摄影:沈卫平

审核:张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