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校长吴忠带队赴东湖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大调研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产教融合工作走深走实,6月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忠带队赴东湖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共谋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海市东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伟东、党委组织部主任郑家臻、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洁静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会上,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邵小平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重点就学院与集团在学院治理、教育教学、师资聘用、社会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现场

朱伟东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东湖集团在接待经验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果,表示东湖集团作为基石企业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打造“东方洛桑”,同时希望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在企业发展、人员配备、课程设置、实习培训、资源投入等方面加强沟通,努力实现共同提升、协同发展。吴忠代表学校感谢东湖集团对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东湖集团的经营理念与学院办学发展相契合,学院要深化合作,互相融合,构筑人才培养互利共赢,合力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合影留念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瑛瑛、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撰稿:韩文彬

摄影:东湖集团

审核:邵小平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