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深化巡视“回头看”,落地落实整改举措 ——学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对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沈大明就下一步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态度问题。要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反馈意见中提到的所有问题要真认账,制定的整改举措能否落地执行要真反思,领导干部要理清思路,做出样子,真负责。二是方法问题。要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要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直面问题,抓具体问题;举措制定不能就事论事,要举一反三,修补政策漏洞;解决问题不能单打独斗,要统筹联动,相互配合。三是清单问题。整改举措要可操作、可落实、可评估。各项举措对照可操作性要进一步优化,确保能做得下去,能进行有效性评估。

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沈大明对学校所有中层正职干部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对照“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足”问题,进一步明确个人及班子的整改问题、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间表。

本次会议听取了八个专项组的整改工作方案汇报,校领导就本人牵头的专项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撰稿:周宜昕

摄影:王小伟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