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推进两级管理,激发办学活力——学校党委召开第三季度书记例会

9月24日上午,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大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围绕推进落实校院两级管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党委职能部门代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部就两级管理的绩效考核、目标办法作了回应。会议认为,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势在必行,要让二级学院在资源和机制上有充分的话语权、自主权,不断深化“院为实体”改革。

沈大明强调了三点:一是二级学院要把建设和发展放在第一位,从学院的角度迎接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把功课做在前面;三是要把开学期间的教学安排、新生入学、新进教师、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再想细一点,想实一点。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的文件精神,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用好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推进“三大主体责任”落实。翁德玮围绕学校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楼文高围绕纪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还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大纲进行了讨论。

撰稿:席宇斌

摄影:钟 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