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集体廉政谈话暨教育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二级管理工作,为院系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近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集体廉政谈话暨教育培训会,八位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市监委驻上海商学院监察专员)张洁出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纬华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胡纬华同志从十八、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使命、如何有效落实“一岗双责”三方面进行《廉政教育宣讲》,要求各位办公室主任做好学院领导的参谋助手,落实“一岗双责”,在强化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加强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学习,在各单位的物资采购、招投标、经费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好一道关、守好一段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

会议特邀上海大学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桂林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宋主任以“守文持正,求变求新”为题分享了她多年来的工作心得,从制度的建设执行、会议记录纪要撰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纪律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办公室如何办文、办会、办事,用心服务人事、教学、学生和科研,助力建设一流学院、创新学院。

纪委书记张洁对八位新上任的办公室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推进办公室工作与廉政建设的协调统一和有机结合。二是工作中做好表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道德操守,忠诚履职,干净做人,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八位同志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胡纬华同志向大家赠送党章,寄语同志们学党章,遵党章,明职责。

撰稿:吴文霞

摄影:许 平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