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刘建民教授荣获201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201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日前揭晓,我校文法学院院长刘建民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以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主的全国72所高等院校(评审学校)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三家单位(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并经宝钢教育奖2012年评审工作会议审议和确认,共有249名教师获201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宝钢教育奖是由国有企业宝钢独家出资设立,中央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宝钢教育奖每年评颁一次,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作为评审单位之一,每年评审和推荐10名宝钢优秀教师奖人选。(新闻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