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陈蓓丽入选市首届“十大社会工作杰出人才”

  12月2日,第二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开幕。开幕式前,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领导接见了上海市“首届十大社会工作杰出人才”。其中,我校文法学院教师陈蓓丽获最具潜力新人奖。

(图为李立国、殷一璀等领导与上海市“首届十大社会工作杰出人才”合影)

  经过近20年的实践和探索,上海社工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发展特色,并进入到了十多个社会服务领域,针对不同群体,已经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市的社工服务网络。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于2012年10月发起上海市第一届“十大社会工作杰出人才”评选活动,旨在展示本市社会工作人才建设的水平,激励本市社会工作者不断奋进,在新时期做出新的贡献。

  经社会推荐、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本次评选活动评选出终生成就奖(1名),杰出实务社工(3名),杰出管理奖(1名),杰出教育奖(1名),杰出研究奖(1名),杰出倡导奖(2名)和最具潜力新人奖(1名)共7个奖项。(文法学院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