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

  12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延风主持。校长朱国宏,副校长冯伟国、楼文高,党委委员张荣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立玉、组织宣传部部长牟杨珠、干部人事处处长卜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实施意见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此基础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丰富活动的形式载体、注重宣传成果与成效和深化理论研究与实践等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学校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做到:

  一是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切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加强学习的组织管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十八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二是明确主题。各党总支、中专校党委要制订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要严格考勤制度,认真做好记录,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三是联系实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校迎评促建、内涵建设等重大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形成共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共由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和宣传报道等三个专题组成。十八大召开后,学校已成功举办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会。目前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党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