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朱国宏对贯彻落实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强调

  12月4日,我校二级学院院长例会在奉浦校区举行,会议听取二级学院近期工作开展及计划情况,校长朱国宏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关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了强调。

  朱国宏指出,学校即将面临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合格评估“生命线”意识,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对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的085项目、央财项目等,要改变项目前期过程中的“自发”状态,强化项目学院化意识,加强项目申报框架和制度建设,使项目在提升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方面发挥更优的作用;全校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在以学生为本上下功夫,在教育教学改革上下功夫,在拓宽内涵式发展上下功夫,推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从迎评促建、人才引进、085项目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设计等有关方面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对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解释和解答,并就相关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建议和思路(新闻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