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2华东地区大学生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11月30日,2012华东地区大学生景观设计毕业作品竞赛在我校奉浦校区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等9所高校学子的60余组作品参展。

  经上海市园林局、上海市景观学会、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及企业专家评审,我校学生作品获得较高评价。

  作品展举行期间,上海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陈敏、天津鲁华集团董事长杜培峰、上海中建集团天华公司董事长张宁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冯伟国副校长向其颁发了聘书。陈敏指出,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阐述,意味着园林对于一个城市的意义越发的重大,它不仅美观了城市,更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体现,这让我们的行业任务更加艰巨,同时也有更广阔的天地和美好的前景。我校旅游与食品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作品展。

  下午,我校园林专业学生借此机会开展学生交流活动。活动中既有新设计的展示,也有对实习经验的交流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以及对专业领域的了解。(旅游与食品学院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