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65日,学校正式进入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周。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保证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规范考试管理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由校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副校长陈剑峰查看学生考场情况

副校长陈剑峰教务处处长熊平安、评估中心负责人池丽华、教务处副处长谈嵘副处长张期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学生考场情况。通过观看考场监控视频、实地巡查等形式查看了解考试运行整体情况,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副校长陈剑峰查看学生考场情况

副校长陈剑峰查看监控情况

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课程考试管理规定进行,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准备工作充分、管理严谨细致,保证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监考教师认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应考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良好。

学校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工作,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考试组织管理,强化考试诚信教育,持续开展考试巡查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段坤言

摄影:段坤言

审核:熊平安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