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2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课堂”巡讲走进我校

  11月26日晚,2012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课堂”校园巡讲上海商学院站在我校奉浦校区正式开讲。后大学教育机构总裁和首席培训师江永胜、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树良、君风传媒(中国冠军企业家峰会)执行董事陈炜三位导师以演讲、对话等形式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创业经验和知识,为有志于创业的我校学子提供智力支持。

  郭树良的“销售冠军的绝密档案”演讲,以自身创业经历为主线,生动阐释了心态、目标等在创业中的重要意义,告诉同学们——心态决定成败,目标成就未来,创新是营销的灵魂;江永胜从“为什么要创业”、“国内外大学生创业基本情况”、“创业的核心本质”、“你适不适合创业”、“创业必备的技能和素质”等五个方面就“大学生创业”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为我校学子指点了迷津;陈炜则从“如何与团队成员沟通交流”、“如何用非物质手段激励团队成员”、“如何做好新老团队成员之间的利益平衡、“如何激励团队成员走出创业低谷”四个板块就团队激励及管理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妙招。

  讲座期间,同学们与创业导师们积极互动,就自己关心的创业问题与创业细节与创业导师做了沟通,在创业认知深化、创业信念坚定等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等主办,我校连锁经营社承办。(管理学院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