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楼文高赴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到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副院长王桂云、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主持。

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汇报了外语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方面的情况,取得的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打算。

主题教育调研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听取了汇报后,对外语学院现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他对外语学院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给予了细致指导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检视发现的难点痛点问题,打开思路,创新整改措施,力求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二是要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出整改问题的特色做法,推进主体教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再检视、再梳理、再分析、再细化;四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和高等教育改革结合起来,在加强科研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发挥实践育人作用方面多出新招实招硬招。


撰稿:胡安华

摄影:胡安华

审核:严玉萍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