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热议党的十八大

  11月14日,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大会赋予科学发展观以新的定位,提出了诸多的新理论、新观点,是对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新期待的全面把握。连日来,我校学子热议党的十八大,表达对“美丽中国”建设的期待,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自信。以下是我校财经学院部分学生的心得体会:

  学生王冲谈到,党的十八大不仅吸引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更承载着十三亿人民的深切厚望。通过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领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

  学生郑周坤谈到,十八大报告,听得我一身温暖,欣喜万分。亿万人民对十八大的殷切期盼,在大会开篇中得以全面回应;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信念,在这份厚重报告中得以生动彰显。毫无疑问,我们的生活会更好,明天的天空会更蓝!

  学生高菁宜谈到,作为一名九零后的女孩,不能说自己经历了多少世事,但是从自己亲身经历的生活变化中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每开一次党代会,国家就有一次质的发展,从物质生活到精神生活都有极大的提高和改善。我们要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将逐步迈向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学生马福平(回族)谈到,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九年义务教育得到广泛的普及,以前辍学的孩子现在有学上了,也有衣服穿了,真心看到了党和国家在时时刻刻关注我们,解决了农村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此外,十八大召开期间,我校学子以各种形式喜庆十八大,如文法学院集中观看开幕式,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举办红色书法展,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畅谈十八大 新老学生联谊会等”,集中体现了我校学子对十八大的关注、学习与感悟。(新闻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