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审计意识,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学校召开2021年第2次行政例会暨审计整改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更好落实审计整改任务,7月15日上午,我校在奉浦校区召开第2次行政例会暨审计整改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副校长贺瑛、张绍华,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

2021年第2次行政例会暨审计整改推进会现场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处汇报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其他党政部门分别就年度目标任务分解与对接情况作交流发言。分管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分管领域的年度目标任务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唐海燕从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教师分类评价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建设、毕业生就业、校园“大安全”等七个方面,做出工作部署。他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强化审计意识,担当好审计责任,做到即知即改、边知边改,加强内部控制管理,推进审计管理常态化工作。

撰稿:曹剑涛

摄影:周宜昕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