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10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大明传达教卫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做推进工作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沈大明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在市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炜书记要求高校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度重视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严肃指出的高校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要把统一思想认识、抓好正本清源作为深入开展高校主题教育的首要前提;要对标中央和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部署和抓好主题教育。

沈大明对我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认真真担起主题教育的责任;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查找、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时要及时整改;三是要扎扎实实落实责任,严格整改,立足问题整改,聚焦整改内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四是要以身作则做表率、做示范,对标对表找差距,带头学习、调研、上党课,检视问题并抓实解决。

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各基层党组织(支部),进一步严格按照市委、市教卫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最新要求,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结合办学特色开展自选活动,以特色活动彰显基层建设活力;以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提升办校治学能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撰稿:钟  乐

摄影:吴国骏

审核:蔡  磊 张  冰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