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上海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12月23日下午,我校与上海电气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黄瓯,副总裁董鑑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副校长钟幼伟,以及合作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董鑑华主持。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上海电气集团总裁黄瓯表示,希望通过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推动管理和技术精英进课堂等方式,在行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结出更多可共享的成果,推进集团转型,助力双方发展。

唐海燕表示,上海商学院与上海电气集团的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未来,学校将通过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专业咨询服务等方式,积极支持上海电气集团战略发展。同时,在区块链、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创新创业等领域,上海商学院与上海电气集团加强跨界合作,共同打造产教融合优秀案例。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签约是我校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期、稳定、互惠合作。



撰稿:钟 乐

摄影:钟 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