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2023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一检查组专项调研财务金融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6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带队第一检查组赴财务金融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金融学院从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需长期推进的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以及内控工作开展等四个方面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专项检查进行了交流。

沈大明对学院认真准备专项检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形成合力出成果、见实效,做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学院整体影响力,打造具有商科特色的财务金融学院。二要大胆探索,做实做强,以内控体系建设试点单位为抓手,不断激发学院基层活力,促进学院形成内生动力,勇于推进“院为实体”改革。三要营造氛围,创造机会,为各类教师搭建平台,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学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开拓社会资源,推进产教融合,让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将学院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在推动融合、深化改革上干实事、谋实招。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一总支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进一步找准党建、思政工作与中心工作切入点,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撰稿:宗韵、朱旭阳

摄影:朱旭阳

审核:朱巍娟、伊铭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