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战疫一线的第三方企业员工

本轮疫情以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的第三方企业员工。5月2日至4日,校领导再次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学校防疫保障一线的企业员工。

在徐汇校区,副校长陈剑峰、张绍华一行先后来到校内核酸采样点和教学楼,与物业职工志愿者、食堂员工、维保人员等亲切交流,并向一线员工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关心询问他们的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

校领导看望慰问徐汇校区第三方企业员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徐汇校区第三方企业员工

在奉贤校区,副校长张绍华一行在综合楼看望慰问食堂、物业等工作人员,并向他们发放慰问礼包,并感谢大家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艰辛,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注重劳逸结合。

校领导看望慰问奉贤校区第三方企业员工

第三方企业员工都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防控不松劲不懈怠,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与学校一道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自启动封闭管理至今,第三方企业员工已连续驻校坚守近两个月,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守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为学校筑起牢固的抗疫防线,为学校闭环管理期间的生活保障和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撰稿:马 骥

摄影:晏 飞、苗华颖

审核:费 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