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南京晓庄学院来校学习交流ACBSP专业国际认证工作

6月10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院长张凌等一行来校学习交流ACBSP专业国际认证工作,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教务处副处长池丽华、商务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韩琳琳等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杨荣昌主任首先对史兹国书记一行交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史兹国书记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相关经验。随后,杨荣昌主任详细介绍了ACBSP国际认证现状、工作基本程序和我校认证工作经验。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图为南京晓庄学院来校交流

南京晓庄学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具体指导表示感谢,并邀请到校进一步指导。至此,我校已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向国内10余所高校分享了ACBSP专业国际认证取得的成功经验。

撰稿:路建国

摄影:陈亚君

审核:杨荣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