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求和相关通知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220在徐汇校区601室召开。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校督导组高洁静同志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新宇、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启照列席会议。

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按照上报的方案进行。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永莉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学院副院长赵永泉、党总支书记助理黄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以整风精神,本着对自己、对班子成员和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突出查纠重点,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每位成员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转变作风情况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诚恳而深刻的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随即展开了开诚布公、有针对性的相互批评。

(图为朱永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班子个人的对照检查及相互批评意见后,高洁静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会上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四风”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和高的质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好后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对校督导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