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酒店管理122班获得上海市“十佳易班网络班级”

    1229日,由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市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一路有梦,易起追梦”——2013年易班年度庆典活动在上海开放大学隆重举行,我校酒店管理122班获“十佳易班网络班级”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殊荣。

本次活动除来自上海50多所高校以及中小学的师生外,还有来自厦门大学、西华大学的师生也一起观摩了此次盛典,共同见证市易班工作启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我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张宁、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张娓娓、旅游与食品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我校旅游与食品学院酒店管理122班易班网络班级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人气比拼等环节后,脱颖而出,喜获上海市“十佳易班网络班级”荣誉称号,体现了上级单位对我校易班建设中班级建设工作的肯定。近两年来,在校易班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学工部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加强对易班网络班级的管理和指导,加强骨干队伍培育,一批思想上进、技术精湛、富有团队精神的优秀学生成为中坚力量。他们活跃于易班,成为构筑易班网络家园的“正能量”。(学生处 旅游与食品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