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3月23日下午,我校于1号教学楼130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沈大明从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以及会后工作推进等方面对2021年1月20日召开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民主生活会上,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28组组长张艳萍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我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有特色的民主生活会。

沈大明代表党委作2020年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2020年,我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在牢牢把握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注重激发组织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干部使命担当,切实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沈大明作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听取报告后,对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11位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为与会人员将评议表投入票箱

撰稿:刘陈鑫

摄影:沈卫平

审核:王韦达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