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加强监督工作推进会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已经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28日,加强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奉浦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文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主持。

会议中,楼文高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及十九届四中全精神中有关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改进方向。

最后,沈大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纪委“三转”之后,党委要担负起包括监督在内的主体责任。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党政部门要认真学习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监督工作,夯实事先、事中、事后的常态监督意识,提高对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二要明确任务,落细落。各部门要将监督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将党内监督和部门职能监督转化为学校各项具体的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执行意识。三是围绕中心,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智慧创新,以监督的氛围推动形成全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更好地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对相关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撰稿:席宇斌

摄影:席宇斌

审核:蔡  磊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