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布置第三环节工作

1230下午,我校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布置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校长朱国宏主持,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活动推进组组长卜军汇报学校第二环节工作总体情况,对我校第二环节工作内容进行了明晰地梳理。督导联络组组长尤爱国汇报了各二级单位第二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对商校、商会校的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回顾第二环节工作的基础上,卜军介绍了第三环节工作方案。方案内容包括:一是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开展第二环节“回头看”工作。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是着力开展专项整治。五是切实加强建章立制。方案明确了对五大要点工作的活动对象、时间节点、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李明福对第三环节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两个必须”,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来增加政治敏锐性,必须紧密围绕我校实际情况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二是要认真做好“回头看”的工作,真正找到部门、干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及时纠正。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善始善终地做好第三环节的工作,把第三环节的工作与学校明年的教学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各工作组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结点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保障工作。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做到“三要三不要”,一要有担当意识,不要怕艰苦;二要亲自抓,不要当“甩手掌柜”;三要抓实,不要抓虚。李明福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加强对两级单位的督导落实。

 最后,李明福强调,临近期末,工作繁忙,各党员干部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切实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