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理财大赛中再创佳绩

1228日下午,2013银天下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电视大厦8楼阳光厅举行。我校财经学院学生杨雪蕾,张艺璇和倪晓雯从沪上60所院校的近2800余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本次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决赛,特邀上海SMG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泰朔、上海银行常务副行长王世豪,金牌编剧林丽敏,著名节目主持阿彦等30多位嘉宾担任决赛评委。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我校财经学院3位选手与上海金融学院等其他高校的9位选手晋级最后的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于此同时,我校凭借广泛动员和参与度以及优异的组织能力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还有4位同学成功晋级半决赛并受到相关金融机构关注。

(图为我校学生在上海市理财大赛决赛现场合影)

随着现代经济生活的飞速发展,金融领域的不断拓宽,越来越多的莘莘学子将未来择业目光投向财经领域。为培养高校学生的金融意识,挖掘财经潜质,提高理财技能,第一财经携手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各大金融机构及上海各大高校联合举办“银天下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理财策划大赛”,旨在从大学校园发掘选拔各类金融人才,让更多的大学生能有机会投身财经媒体、熟悉金融行业、掌握理财技能,从而为自己实现更高的职业生涯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我校共有6个学院超过两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他们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勇于创新,青春激情,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精彩风貌,更展现了我校以商立校的人才培养理念。

 

(财经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