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侯彬洁获201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本年度宝钢教育奖近日揭晓,我校旅游与食品学院学生侯彬洁喜获本年度优秀学生奖。这是旅游与食品学院学生连续第二年获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的公益事业,是由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成绩优秀,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的高校优秀学生。

 侯彬洁同学是我校旅游与食品学院2010级园林专业本科生。在导师张建华教授指导下,她先后在国内各类期刊发表论文9篇,其中《试论上海农家乐娱乐项目的创意与开发》一文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农业科学版)》。此外,侯彬洁积极参与上海农家乐、上海五番街等教师科研活动,并协助老师编写《上海“农家乐”研究》、《常见园林植物识别与应用》等书目。

这是旅游与食品学院自2011年开始实施“书院导师制”,坚持以学生为本,把本科生当研究生培养,强化导师指导学生参与科研,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科研素质训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成果体现。(旅游与食品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