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商务信息学院荣获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

为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2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商务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最终于2021年10月荣获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

(图为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名单)

2021年1月初,商务信息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组建团队,积极准备产业化学院的申报工作。申报团队在韩冬梅院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初稿撰写。经过三轮专家论证之后,团队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的修订,并顺利地通过了市教委的第一轮现场答辩。唐海燕校长对于产业化学院申报也非常重视,在项目答辩时到场为申报团队加油鼓劲。

针对教委专家的意见,申报团队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改,2021年3月,产业学院的申报经过了市教委的第二轮答辩,并得到答辩专家的充分认可。

撰稿:蒋传进 米军

摄影:米军

审核:宋晓光 韩冬梅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