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1224日下午,管理学院2014年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在二号楼106教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教授出席宣讲会。

目前我校已与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以及台湾地区高校开展校际合作项目,2014年管理学院的学生可赴多所海外高校交换留学。本次宣讲旨在促进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的认识,帮助有志出国的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

会上王胜桥首先概述了学校及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交流项目的基本政策、目前与上海商学院有合作关系的大学以及今年各交流项目的选拔具体程序及资助情况等。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一些海外大学参观考察的经历,以及自己对出国交流或留学的感触,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打造自己的综合实力,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海外交流机会,积极提升自己,拓展国际视野。

      

                                 (宣讲会现场)

      

                          (向学生介绍各项目选拔细节)

2014年管理学院共有四个海外交流项目,分别是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台湾大叶大学及法国商学院联盟。计划在201220112010级三个专业中选拔优秀学子。会后,不少同学与老师进行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使他们对自己的规划更加清晰,更好地把握未来的深造机会。

 

 

                                                                             (管理学院供稿)

推荐阅读